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2018-06-19 10: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本报成都讯(:王威)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公司关于开展节能减排活动的要求,2018年6月11-17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绿色发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6月11-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项目部动员全员加入到“节能降碳”活动中来,首先项目部认真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专题会议,让项目全体员工行动起来,响应企业以“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绿色发展”的主题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倡导节能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企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工作。

为加强活动组织领导,项目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了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为做好宣传,便通过宣传海报、专题会议、微信朋友圈、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全员节能环保意识,从多角度普及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理念和知识,力争让每一位员工都知晓节能环保的重要性。

为让活动落到实处,项目部以每个部门、作业队为单位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员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人走灯灭、关紧水龙头,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率,将电脑设置成自动休眠模式,提倡多发电子文件,双面纸打印,明确夏日空调温度不得低于25℃,冬日温度不高于30℃,以及相关使用方法,做到合理使用。

通过开展“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绿色发展”主题活动,切实让大家把意识积极化为行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意识,旨在让全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真正的做好“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