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积极实施员工综合素质提升计划

2018-06-19 10: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钱程、李艳玲

(汪文富、钱程、李艳玲)“这次学习考试真是很扎实啊1为检验已进行了四期的管理知识培训效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电气化分部69名员工日前参加了两个小时的集中摸底考试,考试范围涵盖了工经管理、工程技术、物资管理、安质管理、财务管理、党政工团管理等相关常规知识。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积极实施“大学习、大练兵、大成长”梅汕员工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的一个活动缩影,梅汕项目部以及所属的通号分部、房建分部也连续举办了多期的综合性专业技术及业务管理培训班。

梅汕员工综合素质提升计划明晰了目标、路径和方法,明确了“谁来学、谁来讲、学什么、怎么学、何时学”等问题。提升计划要求每名梅汕员工要填写员工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计划表,对自身的能力、优势、不足要有一个客观评估,在自身定位的基础上,明确通过梅汕项目的学习和工作,来提升自己能力的具体计划。每个月要填报员工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月度总结表,将当月的收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进行梳理,拟定下一个月的学习计划,及时总结,不断提升,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梅汕员工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着眼于梅汕客专“四电”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中心工作,着力解决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等问题,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利用各种形式开展集体学习或集中培训,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不断完善专业知识储备和管理理念储备。提升计划把项目要求、岗位需求和个人追求有机结合起来,精准提高梅汕员工的岗位实际工作水平和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确保一流的岗位工作质量,从而建立一只具备较强工作实力的“梅汕建设生力军”,为“五个走在集团前列”要求、“四个梅汕”创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