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调研

2018-06-19 10: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本站浙江台州讯  6月14日下午四点,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霖、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等陪同调研。

陈江在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灵江特大桥安全质量措施,他强调灵江特大桥是金台铁路重难点控制工程,工期任务紧、技术难点高、安全质量风险大,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要做好全面监督指导工作,确保灵江特大桥正常有序开展,施工单位要严格施工技术规范流程,严控安全质量细则,严密施工组织方案,要以标准化、精品化、管理化为全线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陈江对施工现场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赞扬,并要求把门禁系统、监控系统、信息化管理技术进行“提炼”,要推广到全线,要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强化施工管理,各管理人员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新时代背景,不断探索新方法、新举措,在“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开展之际,更要深入基层,总结经验,助推立功竞赛取得新成效,新思路。(文图/李航天)

图1: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右二)调研灵江特大桥.jpg

图片说明:

图1: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右二)调研灵江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