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专题会

2018-06-19 09: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雷 赵珊珊

(本网齐齐哈尔讯)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召开了“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积极有效落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孟晓东主持与宣讲,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转发《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等6个办法的通知;他强调,项目部人员要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从自我做起、从岗位做起,并结合此次活动内容,认真对照反思,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促进项目部尾工工作有序健康向前推进。

  项目部党支部建立“齐富党员学习群”,群里除了上传上述的宣讲文件还有党的政策及方针思想路线等一系列文件,方便大家下载学习;除此之外每天群里发名言警句,句子很短,但通俗易懂意义深刻,使大家通过这种方式更加清楚的了解有关反腐倡廉的意义,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褪色的人生》,大家深深的感到面对党纪,面对国法,人人平等,谁都不能侥幸,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时刻警醒自己,认真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这就是王克勤带给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警示,我们无论是在哪个岗位都应该遵守法律法规,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做好本职工作,走好自己美丽的人生0唯用我之点滴,汇成汪洋廉洁之海;唯用我之清沙,凝聚成刚正之巍峨”这就是我们的誓言,一往无前,终生无悔。

配图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