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举行“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8-06-16 19: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在全国第17个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5日晚6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做专题讲座暨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身、穿工作服,听书记讲安全。据悉,这也是该项目部自成立之日起,项管部党工委书记连续2年,固定在每年安全生产月上做安全专题讲座。

1.jpg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实现零事故目标,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结合一分部五工区施工实际,做题为《牢记安全发展理念  坚决做到三个必须》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孙书记讲道:一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营造安全氛围。强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兼顾,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氛围。二是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走好新时代安全发展之路。四是如何做好安全工作。

讲座最后孙书记总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安全工作好不好,执行是关键。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制度落地,各级管理者和安全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监督检查,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查隐患,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整改,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责任落实,以极端认真负责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决做到“管施工必须管安全、到现场必须管安全、凡是有人施工的地方必须有人管安全”,为走好新时代安全发展道路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讲座、安全培训结束后,项目安全总监吴隆功表示:作为安全总监,我将管好大家的安全,每天将对现场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他要求全体职工做到“五个到位”:意识到位、理解到位、支持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为创建广州地铁新线文明平安项目,大家做好在岗在位在状态,履职尽责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