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赴中铁一局开展校企党建交流活动

2018-06-16 19:4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校企共话党建,践行“两学一做”。2018年6月1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机关二总支二支部赴中铁一局考察交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机关二总支二支部书记黄新静、机关二总支书记石高峰参加活动。

在中铁一局党建负责人带领下,陕铁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铁一局银西铁路陕西段YXZQ-3标段项目经理部四工区一工区、中铁一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乾县制梁场,在廉政教育长廊、体育馆、学习室、VR智能安全体验馆、开心农尝生产区、库房、试验室等,大家充分感受到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科学的企业文化。“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的亮点工作,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光荣传统。

座谈会由二支部书记黄新静主持,校企党建双方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期间,二支部书记黄新静主持了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心得分享会,二总支书记石高峰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

一天的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二支部书记黄新静表示,“推动校企党建共建,借鉴企业好的经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二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