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SOYO电站项目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进行收尾工作

2018-06-16 19: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宗文

SOYOⅠ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非洲安哥拉的扎伊尔省,西濒临大西洋,北临刚果河。本项目为安哥拉最大燃气发电,安装2套209E燃气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50MW,合同约定本项目全部工程具备商业运行条件为33个月。分公司承担土建施工任务,从下达2016年12月1日开工令以来,以“安全、优质、让业主满意”的态度和精神开展一切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满足了业主、总包方的要求,以及调整的节点工期,项目以“优质、安全、快速”的成果获得了安哥拉政府、业主、总包方的好评,目前虽然项目处于收尾阶段,但所有参建人员毫不松懈、一如既往地以“鲁班奖的质量标准、零事故的严要求”进行项目收尾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