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视频全覆盖 一览众边角

2018-06-16 19: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追赶着劳动竞赛的施工热风,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番禺广场站项目现场严抓生产进度,保全施工质量,不断创新攻坚,发挥信息BIM新型技术,对施工现场安装监控摄像头。尤其是大面积施工现场,周边负责的重要场区,能够观察、监督、盯控作业现常切实加强现场管控,提升安全水平。

对于工程施工现场的监控系统布置,参考总平面布置图以及现场勘察并在大脑中模拟想象、选点布置。鉴于盲区、障碍点再加上番禺广场周边环境的复杂,增加监控摄像头并安装固定在合适高度并全象限方向。

六月安全生产月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从上到下开展一次“大扫除”。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结合夏高温天气及防汛工作专门成立安全生产巡察组,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和要求的落实情况。

推出全景视频监控系统,实现所有作业现场的实时情况可监控。作业一点一点抓起,把基础筑牢,全力提升安全生产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