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哈牡送清凉

2018-06-16 19: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玉琴

6月,东北地区也紧随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烧烤”模式。强烈的紫外线把黑土地扫描了一遍又一遍,同样被紫外线“横扫”的还有奋战在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化改造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员工。

为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及时启动了“送清凉”活动。6月13日,在北京分公司哈牡项目部尚志分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和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为作业人员送上了慰问品。饮料不足以强身健体,但能够解暑消乏,瓜果不在于果腹充饥,而在于滋润心田。

“正好不用跑几公里买水果了,娘家人就是贴心!”电力作业队技术员章卓表示捧着大西瓜,开心的说道。据了解,哈牡电化改造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困扰项目部已久的外电源施工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哈牡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正在为完成哈牡电化改造的剩余工作量,顺利送电通车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