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2018-06-16 19: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使全体民警充分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引导民警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2018年6月16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期间,白音华南所所长马家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体民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对宪法进行修改,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民警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制史,坚持树立宪法意识,忠实履行宪法职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