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确保小长假运输乘降安全

2018-06-15 09: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姜泽鹏)今年端午小长假自6月16日起至6月18日止,共计3天。为做好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凯里车务段对管内43个车站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各类隐患。

该段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好“三品”检查制度,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严禁私拉乱扯,杜绝违规用电、违章操作,消除火险隐患。

该段在客流高峰期、关键时段、重点车次时段从其他岗位抽调人员帮班,切实加强车站站台安全乘降组织,做到定岗、定位、定责,确保关键部位有人引导,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该段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等载体宣传端午期间列车开行情况,还在候车室、售票厅等场所开设专栏、张贴布告、发放宣传资料,为旅客提供客流、票额和车次等信息。他们还保证候车室开水供应及时,手机加油站工作正常,对重点旅客采取专区候车、专用通道检票、专人护送上车的措施,方便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