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假期一路笑语欢歌

2018-06-15 09:4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又到了粽叶飘香的季节,这个端午小长假要怎么过?回家团聚、走亲访友、游山玩水……出行成为大多数人的一致选择。而铁路部门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应对客流高峰的到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随着高铁网络扩大,乘火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能否买到票、该坐哪趟车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每到节假日客流高峰,铁路部门都会通过增开、加挂列车等措施提升运力,充分满足高峰时段热门线路的旅客出行需求。有了充足的车次可供选择,老百姓在节假日“说走就走”的梦想可以顺利实现,也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造优质服务,也要“一个都不能少”。为了让旅客体验更加美好,在着力加强基础建设的同时,铁路部门在服务质量和细节上狠下功夫,推出了许多实用化、人性化服务。就购票端而言,在绝大多数旅客选择了网络购票的前提下,铁路部门依然坚持通过各渠道提供票务、车次信息,满足所有年龄层、各种群体的购票需求,让所有旅客“一个都不能少”地体验优质服务。

成绩是拼搏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铁路运输在百姓中获得良好口碑,与用心服务不断推出真招实举密不可分。铁路各部门已经做好准备,静待端午佳节到来,让百姓假期出行一路笑语欢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