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洁净室免除工作服清洗困扰

2018-06-15 09: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王博伦

(李锡秉 刘毅华 王博伦)“有了工作服洁净室,我们每天都能穿干净衣服了16月11日,日照站职工上班换装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日照站货检和调车人员常年在室外作业,工作服上总是沾满油污和矿粉,职工下班后第一件事往往就是排队洗衣服。为了让职工免除洗衣困扰,日照站今年投资25万余元,在该站运转车间和坪上站、日照南站设立3个职工工作服洁净室,并配置洗衣机、熨烫台等设备设施20台,为职工免费提供洗衣、熨烫、分类整理的“一条龙”服务。

为规范对工作服洁净室的管理,日照站还制定《职工工作服洁净室管理制度》,规范洁净室工作流程,每天安排专人对洗衣机内外进行消毒处理,保证洗衣设备干净无菌。职工工作服洁净室自设立以来,已为职工清洗衣物5700余件。

据悉,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支持下,日照站还将于上半年完成巨峰站、铁牛庙站和日照站站区3处职工工作服洁净室的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