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2018-06-14 18:3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文件,对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榜上有名,被命名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对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该项目部在4月28日被湖南省总工会命名为湖南拾工人先锋号”和湖南拾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的基础上,又获得的国家级的“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这一殊誉。2017年度项目部积极响应湖南省总工会开展的争创“省级工人先锋号”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中,积极参与湖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职工喜迎十九大,劳动创造新湖南”劳动竞赛等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劳动竞赛在湖南省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助推作用,为湖南省深入推进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