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召开2018年科研专题工作会

2018-06-14 17: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6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了2018年科技研发专题会,对公司重组以来的科研课题及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2018年下半年公司科研重点和方向作出规划。

科研专题工作会上,总经理郑文武表示,科研工作虽屡建战功,但仍需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看齐,2018年的科研工作要在组织规范和制度完善的基础上,着力推进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机械臂、钻孔机等重点项目,同时协调好技术管理和研发工作。党委书记姜再彬鼓励科技青年力量,科研工作要“以开发出成为公司支柱产业的科研成果为目标”,并承诺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总工程师罗明针对科研工作中的具体细节做出重点指导。

自2015至2017年,科工装备共有13项科研课题,在公司技术部的积极推进中,均得到较好的落实实施,部分课题获得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项,更有2017年KZQ-III型单轨跨座式工作车获得股份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技术部在相关方面积极探索,已有10个业务相关科研意向课题,其中3个已在集团公司立项。(廖梦茹)

ä¸_é__æ_|æ±_ç_μæ°_å__å±_é__å_¢ç§_å·¥è£_å¤_å_¬å_¸å_¬å¼_2018å1′ç§_ç _ä¸_é¢_å·¥ä½_ä¼_ å»_æ¢|è_1æ_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