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在旅途

2018-06-14 21: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把每一趟乘务工作都当成美好旅途的开始,因为我们是铁路一线的服务工作者。我们用服务让旅客明白,我们的列车如家一样温暖!

由乌鲁木齐铁路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担当的Z41列车停靠西安车站,担当本次列车乘务工作的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乘务员们正在有序的组织乘降工作。这时,领班来到了13号车厢,后面有多人抬了一副担架,担架上是一名中年妇女,看样子是不能行走。13车乘务员丁春燕立即上前问候。这时李红刚车长也接到了领班的呼叫及时赶到,站车对重点旅客进行了交接。因为是胯骨刚刚做完手术,身体不能弯曲,,病人的腿也不能弯曲,车厢门口过道狭小,大家小心翼翼的将病人架起扶稳,平稳的上了车。

开车后乘务员丁春燕换票后得知病人易玉英和两名陪同人是前往张掖西站,病人和陪同人铺位不在一起,周围的旅客非常通情达理,通过协调,很快就将她们安排在一起。 一路上,两名乘务员重点照顾,对病人问寒问暖,虽然有病痛折磨,但是两位乘务员和列车长的关照,让易玉英觉的心里暖暖的。列车到达张掖西站前,列车长许刚提前疏导车厢为病人提供空间和通道。大家帮提行李,主动配合将病人平稳送下车。

列车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深深打动了易玉英,她不知该如何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下车时只能不断重复着那句话“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

列车启动了,大家挥手告别。(周文清)

0614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