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地铁项目部举行“争做企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14 15: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2018年6月13日晚7时,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正在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争做企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参与演讲比赛的10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争做企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的主题,对身边的安全先进事迹和人物进行提炼和塑造,从抓实企业安全生产、杜绝安全事故、维护企业安全生产,争做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忠诚卫士等方面进行演讲,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经过现场评分,来自工经部王逸霏带来的《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综合部高博《安全忠诚卫士》获得二等奖,来自物机部汪守懂带来的《安全警钟长鸣 幸福伴我一生》获得三等奖。

通过主题演讲比赛,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为保障项目部安全生产发展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安全思想教育宣传。在全项目凝聚弘扬了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