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运增量行动”助力增运增收

2018-06-14 15: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班

(姚风雷)为了全面完成生产任务,连日来,韩城车务段加强市场分析,开展“货运增量行动”,加大营销力度,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打好基础!

该段加强市场分析,主动上门走访重点企业,征求企业主对铁路货运服务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近年同期货物发送、到达情况,深入分析掌握市场供求变化,及时调整货运服务方案,争取货源回归。他们还组建专职营销队伍,建立月度沟通协调机制,与企业进行座谈,协调解决货源问题。

该段紧盯货运营销,加大货源调查摸排力度,通过上门营销、电话营销、参加展会多种方式,不断拓展和开发客户群。他们还建立客户微信群,动态调整客户信息及需求,有针对性地发布铁路最新运价政策及货运信息,实时解答客户疑问。

该段优化运输组织,科学编制日(班)计划和调车作业计划,最大限度组织平行作业,实现快解快编,努力压缩发车间隔时间。他们还加强站区各工种联劳协作,优化作业组织调机运用,及时取空、对位、出重,避免到达重车长时间等卸、保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