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工会体现人文关怀 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2018-06-14 15: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刘航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推动企业和谐建设,体现企业大家庭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工会继续为工会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卡。

今年以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工会突出“生产”、“生活”两大主题,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把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视为增强职工自豪感,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品牌内容之一。真正把经理部的关爱传递到每名职工,让员工深切感受“家”的温馨。为做好该项工作,经理部工会按照上级单位工会相关安排,研究制定了开展工会会员生日慰问活动的方案,明确了发放范围、发放标准、发放条件等。同时精心调研了市场,选择了项目所在地知名信誉度最高的蛋糕店,凡是经理部在岗员工,生日当天都会收到一份精美的生日贺卡和蛋糕券,如果会员生日当天不想要蛋糕,同样可凭提货卡兑换蛋糕店内其他等价食品。这也是经理部工会关爱员工生活的又一具体措施,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全体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生日贺卡及蛋糕提货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