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2018-06-14 11: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唐玲菊

为持续深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宣传教育。6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警示教育片,为项目施工生产敲响警钟。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警示教育片是结合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重特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分析阐述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和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引导全民学习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以最有效的举措提升安全发展能力。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更加绷紧安全生产“弦”,牢固树立忧患、红线意识,确保施工生产全程稳定、有序和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