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开展月度综合考评检查

2018-06-14 11: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钱程

(汪文富、钱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日前对所属的电气化分部、通号分部、房建分部各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综合考评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房建分部建桥施工现尝通号分部中心料库和电气化分部潮汕站供电线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在进行内业资料检查时,各分部首先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做了自评汇报,检查组随后就体系运行、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党建等六个方面内容检查了各分部的内业资料。在检查总结反馈会上,项目部各部门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亮点和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各分部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汪文富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分部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比较以往来看,各分部的管理意识和动力增强了、管理思路清晰明确了、管理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肯定了项目班子的正确决策,各部室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并对各分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日期整改并做整改回复,做到检查有闭环。第二要继续强化管理意识和现场管理水平,对标“五个前列”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第三将信用评价检查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建指文件进行分析,确保各项内容不缺项,检查不扣分。第四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干好一方工程、带好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第五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梅汕声音。

本次综合检查是集团公司梅汕项目部自2017年12月以来,对各分部进行的第五次综合考评检查。月度综合考评已经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一项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方式方法,旨在认真履行局指的指导、监管、服务职能,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提出的“五个走在集团公司前列”要求,是创建“四个梅汕”的具体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