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夏日送清凉”慰问工地工人

2018-06-14 11: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雪松

6月10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工区领导,质量办,安环办,综合办等冒着高温酷暑,对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项目工地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给炎热的夏天,奋斗在一线的工人送去了矿泉水、荷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工人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

工地现场,工区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仔细讲解了工地夏季作业预防高温中暑等采取的措施。同时强调,炎热的天气大家一定要防暑降温,保平安,天气炎热,要做好防高温的保护工作,建立错时工作制,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保证身体健康;要科学施工,保通畅,严格管理,保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质量标准,严格材料使用,严格建设工序,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

慰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圆满完成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