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 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13 11: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人员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模拟施工现场发生火灾,然后人员如何

进行救援工作的开展,并且此次活动还包括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如何正确使用,事故报警、人员逃生、现场救护与其他应急准备,以及各组之间的协调分工。此次演练的目的不仅为了检验架子队事故应急预案中火灾专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架子队人员的应急救援能力,充分发挥专业组的力量,而且还检验架子队人员对消防灭火器材正确使用的熟练程度,以及架子队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当遭遇火灾险情时,懂得如何救援和报警,同时做到查找架子队自身不足之处,为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提供准确资料。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不仅实现了活动的目标,还提高了架子队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架子队人员处理安全生产突发事故的能力,为安全施工和生产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公司李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现场教学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李静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