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专业组织开展全员观看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活动

2018-06-13 11: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 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6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专业在安质员魏勇的带领下,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此次通过多媒体播放的方式进行学习观看,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并且视频以动漫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主动性。

此次观看的视频主要讲述的是在施工过程中由一些不规范操作行为以及忽视安全在施工中的重要性从而导致严重后果的一些事故案例,以此来警醒大家在施工中要时刻提高安全警惕性,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都能够结合各自在施工中的情况,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然后深刻地认识到在施工过程中安全无巨细,尤其要严格把控施工中的细节之处,并且一定不能认为自己施工经验丰富而抱有侥幸心理,漠视一些自认为不必要的细微环节,从而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的观看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公司 李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专业组织全员观看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 李静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