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绝句”防隐患

2018-06-12 15: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陈指导,我现在准备三场开始发转一场,运记参数如何设置?”

“先和信号楼核对经联络线还是环到线转一常”

“已经核对过了,经环到线转一潮 6月2日,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司机杨友东拨通指导司机的求助电话。

指导司机陈昆接到电话边走向机车边说到“环到走行支线1,联络转场支线3,联络漏输补救50,环到漏输补救416,环到始发先支线再开车。”

为了防止错输、漏输支线导致列车事故发生,该段安康南运用车间针对支线输入进行分门别类,对列车转场支线操作编制口诀,简单易记,同时安排值班指导司机进行现场技术支持,卡控支线操作关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