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焦柳项目部工作

2018-06-12 15: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洋 宋媛

6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潘伟、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阳鸿、组织部党员管理科副科长刘昆仑来到电务公司焦柳代局指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胜和党工部相关人员等陪同。

电务公司焦柳代局指项目部作为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建联系点,组织部高度重视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效果。5日上午,指导组一行在电务公司焦柳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焦柳代局指项目部书记曹国兴对焦柳项目整个管段情况、施工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组织工作情况、宣传文化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作为参建单位的五公司焦柳项目二分部书记也对二分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指导组一行对代局指驻地标准化形象标识进行了拍照查看,对代局指党建基础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党政会签”、“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基础文件、党群工作协理员和外协队伍指导员等进行了意见交流,在肯定焦柳项目代局指基础工作的前提下,检查组希望在焦柳项目代局指党委成立后,尽快制定代局指党委相关制度文件,将各参建分部纳入管理和考核。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充分肯定了公司焦柳项目代局指各项工作的开展成效,要求焦柳项目代局指,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下半年集团公司党委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活动要求,启动代局指党委相关活动;二是要按照中国中铁党委“找差距、补短板、强实效”的要求,抓实抓牢具体工作,进一步规范基础党建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创建“四好班子”,时刻用“四自”规范行为,强调代局指正职要善于拓宽全局,规避风险,副职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好本职,要与正职相互补台;四是要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及时对好的做法和典型人物进行宣传;五是强化安全生产,及时排查隐患,加强防范。最后,潘部长引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的讲话“困难是客观存在的、困难和机遇可以转换”,给在场人员谈“一个认识”,让大家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希望大家亮点更亮、差距赶上。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胜代表焦柳项目代局指做出表态,首先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焦柳项目将继续发扬优点,认真对待存在问题;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危险源和风险源的辨识;树立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实现公司有赢、职工有收益的双丰收。

5日下午,指导组一行还前往五公司焦柳项目二分部进行了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体现出集团公司和电务公司对焦柳既有线电气化改造项目的重视,指导及时且达到了实际的效果。焦柳项目部表示,全体员工定当齐心协力干好焦柳项目既有线改造工程,为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