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2 13: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公室、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等上级单位《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于2018年6月11日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由安质部长宣读公司下达的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施工单位在安全月期间认真组织一线建筑工人进行安全教育,根据各自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开展火灾、高坠、物体打击等应急演练,要有针对性、科学性,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的能力。项目部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脚手架工程、模板支撑系统、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情况、特种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一线作业人员的违章操作情况以及工人宿舍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的现象。

其次组织管理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灵魂归来》、《这个可能就是你》以及《事故的代价》,使大家对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最后项目经理石磊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做好相关资料留存,积极开展广泛宣传,确保活动正常、有序的开展。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借以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项目部将通过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强各安全制度及安全措施的落实力度,进一步提高工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使每一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争取达到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美好景象。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