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获洛阳市质监站好评

2018-06-12 13: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吕瑞叶 黄燕超

2018年6月10日,洛阳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肖敏对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现场负责人介绍了市民中心站的工程概况以及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市民中心站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口,沿开元大道东西向布置。该站为地下两层换乘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车站总长279.8米,结构标准段宽度为46.9米,纵向坡度为2‰下坡,标准段底板埋深约为17.85。车站共设置5组风亭、6个出入口。5月30市民中心站首根1米直径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市民中心站正式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从而揭开工程施工新篇章。

肖站长视察后对施工现场各项工作给予了好评,肖站长指出水电四局在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有两个工区5个工地,希望水电四局能牢固树立“百年工程、质量第一”的理念,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地铁工程,在质量和进度有矛盾时请做到“宁要质量一点、不要进度一片”,要认识到进度可以用质量买单,但是质量是进度无法弥补的。

市民中心站是洛阳地铁2号线重要的车站之一,是市政府、市民中心、开元湖等重点建筑换乘点,建成后将成为洛阳市承东启西的重要枢纽。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洛阳地铁指挥部超前布局,提前对桩基施工的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与安全交底,确保了桩基施工的顺利进行。

æ′_é_3å¸_è′¨ç__ç«_åˉ1æ′_é_3å_°é__2å_·ço¿å¸_æ°_ä¸_å¿_ç«_è¿_è¡_æ£_æ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