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

2018-06-12 12: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陈慧敏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了让员工更好地了解档案工作,切实加强公司档案基础管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档案宣传周活动。

公司档案管理部门于6月8日在公司一楼大厅通过LED大屏以及档案知识海报对国际档案日相关内容进行展示,使广大员工对档案日以及本部门档案工作有了基础认识,并开展企业记忆摄影展,通过展示公司留存的图片档案,增强员工的档案情怀。

在后续宣传活动中,档案部门印发了档案知识手册,发放到各部门、分厂、项目部,使公司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形成规范部门档案资料的意识,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档案工作是记载企业发展历程的“摄影机”,开展档案周宣传活动,培养了员工档案意识,规范了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确保系统规范的信息资源指导公司经营运转,使得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公司发展服务。(廖梦茹、陈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