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召开华东片区信用评价工作专题会

2018-06-12 10: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但梦龙

江苏扬州讯 6月1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华东片区信用评价工作专题会连镇铁路项目部顺利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质环保部负责人,华东区域指挥部领导,上海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质部部长,连镇项目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总监及各项目分部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共计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质环保部部长张建主持。

本次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华东片区信用评价工作考核情况,听取了上海分公司及连镇项目部关于上半年参评项目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集中讨论了下一步信用评价工作措施,对于华东片区信用评价做出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于铁路信用评价工作的理解认识及重视程度。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铁路信用评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强化现场施工过程控制,提升精品意识,完善项目管理各个环节;二是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明确项目部与分部、项目部与后方公司的责任分工,对信用评价工作起促进作用;三是要不断优化协调网络,把握好信用评价的关键工作;四是要不断提升认识,重视信用评价工作的各项管理职责,做到有责任,有担当。 (但梦龙)

å__ä¸_ç__å_oä¿¡ç_¨èˉ_ä»·å·¥ä½_ä¸_é¢_ä¼_ç_°å_oã_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