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2018春风行动”中荣获第三名

2018-06-12 09: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近日,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正式发文,对所属标段“2018春风行动”考核结果进行了公布,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负责的常州地铁供电02标项目荣获第三名。

“2018春风行动”是常州地铁轨道公司贯彻落实常州市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施工“2018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平安稳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施工现场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提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活动。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自2月25日复工后,积极响应开展“2018春风行动”。成立了“2018春风行动”活动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结合施工现场一线实际,具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宣传学习春风行动活动、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自查自纠活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大整顿、BIM技术座谈会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现场施工质量,改进改观了现场半成品、成品保护及文明施工,营造出了抓质量、保安全、重文明的施工氛围,全体员工的努力成果得到了业主的肯定。

接下来,中铁八局供电二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乘势笃行,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后续工程,全面实现“百姓地铁 百年地铁”的建设目标,为建设精美常州、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做出新的贡献。

ä¸_é__å_«å±_ç_μå_¡å_¬å_¸å_¨â__2018æ_¥é£_è¡_å_¨â__ä¸_è_£è_·ç¬¬ä¸_å_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