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必谈”解开青工心结

2018-06-11 22: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近期,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片区关工指导组对青工进行面对面“六必谈”思想疏导教育,消除青工思想上的抵触情绪,营造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针对青工因“两违”受到处罚的情况,该关工指导组及时选出有做思想教育工作能力的老政工干部,对青工进行一对一思想疏导教育,指出他们违反了哪些规章制度,面对面和他们谈遵章守纪的必要性和违章违纪的危害,讲清轻者免职下岗、重者要追究法律责任的后果,帮助青工算清“两违”对个人和单位造成的经济损失账。

该关工指导组通过“六必谈”思想疏导教育,引导青工今后不再违反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消除“两违”青工的相关思想问题,筑牢目标同向、共保安全的思想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