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互“争”责任区

2018-06-11 22: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秋

(靳秋)“书记,为什么我分到的责任区这么小?”6月6日9时许,在昆明北车辆段动态检测车间昆东维修组会议室,党员赵福云笑着问党支部书记王靖珂。随着新线相继开通、管内5T设备不断增多,动态检测车间党总支结合“6S”精益管理措施,积极创建“动态6S先锋设备”党内品牌。

为打造好“动态6S先锋设备”党内品牌,昆东维修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他们在班组建立职场区域和党员一一对应的“4S”责任区分管制度,将会议室等进行分配,落实到每名党员,并在每个责任区配备一定数量的群众职工,对责任区内的生产检修工具、备品备件等按标进行常态化整理、整顿、清扫、清洁。此外,他们还建立责任区交叉监督制度,及时问责党员,将相关情况纳入每月党员先锋岗考核。

截至目前,昆东维修组党支部已建立10个党员“4S”责任区,每个责任区由1名党员和1名群众职工组成,有效提高了设备检修作业效率和设备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