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泉州段召开三电迁改协调会议

2018-06-10 18: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6月8日,福建省重点办公室组织兴泉铁路泉州段施工单位、沿线铁办等有关单位,在泉州市行政中心召开兴泉铁路泉州段三电迁改协调会议,就三电迁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协商解决。

会议由福建省重点办公室副主任赵晓军主持,会议首先由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副经理王京龙详细汇报了兴泉铁路的三电迁改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地方铁办协调的问题,在会议现场,有关地方铁办当即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迁改施工单位的解决方案。其他兴泉铁路施工单位和地方铁办也相继做了汇报

赵晓军副主任说,第一,三电迁改工作是保障兴泉铁路工程顺利施工的前期工作之一。沿线地方铁办和迁改施工单位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有个别地方政府对三电迁改工作不够重视,三电迁改工作一直停滞不前,拖了兴泉泉州段整体三电迁改的后腿,希望这些地区的领导能够引起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借鉴其他地区的迁改经验,认真组织,详细制定迁改计划,把三电迁改工作搞上去。第二,相互交流,加强沟通,保障兴泉铁路工程施工。三电迁改不是一个或者某个部门的事情,牵一发动全身,各单位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决定了迁改工作的进度,各施工单位也要积极配合迁改施工单位的工作,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快兴泉铁路泉州段隧道迁改工作的进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兴泉铁路泉州段隧道迁改工作的进度,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向莆铁路公司、中铁十二局、沿线铁办和有关迁改施工单位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