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8-06-10 18: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业主单位的“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要求,积极采取措施,精心组织部署,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6月5日,由项目安全总监牵头,联合安委会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项目经理部紧紧围绕以查隐患、找漏洞、出实招为切入点,扎实开展了以高空作业、施工用电、特种设备管理、防汛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自查工作。

从检查结果看,项目经理部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较好,但本着防患于未然的精神,项目经理部领导就检查结果作了部署: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对电气设备、低压配电、易燃易爆品存放场所等重点要点部位进行查控,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将不安全因素扼制在萌芽状态。

本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周追求活动的实效性,对查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解决方法和途径,加强专项整治,努力推动了标准化班组建设,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综合治理隐患,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建立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局面。(蒋宇堡 石慧琴)

_7b35f751ae314e19_看图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