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项目部二工区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2018-06-10 17: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为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就餐满意度,让全员吃上放心,暖胃贴心的饭菜,蒙华铁路二工区月度“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秉承精细化管理的方针,多方面加强食堂管理,打造职工满意食堂,取得了良好效果。

调查问卷主要针对食堂设施、食堂内部卫生状况、饭菜质量、花色品种、食堂管理、服务优差等全方面进行调查。问卷特意设计了意见和建议栏,要求大家真实客观地表达各自的看法与认识,并就如何改进食堂管理,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设置意见箱,定期收取职工对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改进。

为保调查问卷真实公正,调查采取无记名填写问卷方式进行。由综合部部组织对调查内容逐项进行了认真统计和分析,统计结果出来后,综合部及时将大家的意见反馈给食堂工作人员,以便他们更好的改进和提高。调查结果显示,职工对食堂总体情况较为满意,食堂工作现状可圈可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一些职工提出了食堂存在饭菜供应不足、品种单一等问题。项目食堂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加强食堂后续管理提供了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