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深入广州分公司京广项目部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

2018-06-10 17: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珊

根据铁总的统一部署,京广供电设备改造项目定于2018年6月进行京广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此次集中修期间,供电专业主动让给我们作为施工天窗点使用,天窗点非常宝贵,需要我们集中人力、物力打好歼灭战,确保万无一失。为保障酷暑时节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以更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集中修大干高潮。近日,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副总经理徐永禄一行在京广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盘太敏、项目经理曾海云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

慰问组要求项目部要深入现场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领导协调力度。扎根项目,周密安排,合理部署,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并号召全体参建员工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始终把安全作为铁路建设最核心、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恪尽职守,遵章守纪;坚持原则,坚持标准、规范操作,在优质安全、有序可控的前提下努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继续发扬电气化人骁勇善战、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为落实“守护集中修 平安京广线”倡议和施工任务的胜利完成而努力战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