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加强工会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2018-06-09 10: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加强工会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以严爱管理为抓手,增强工会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业务素养,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信任和喜爱的“娘家人”。

昆明局集团公司对全体工会干部提出了不允许藐视纪律、不允许欺上瞒下等“六个不允许”的硬性规定,引导工会干部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

他们抽调专职财务、经审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召开进点会、查阅凭证账表、与职工座谈等方式,围绕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无隐匿会费私设“小金库”等10项内容,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专项检查。

他们制定下发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管理的通知,从严格支出管理、落实主体责任、问责考核等方面进行规范。结合今年新增的职工结婚生育慰问、直系亲属去世慰问等关爱项目,他们指导基层工会优化规范操作流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常态化制度化操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