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满洲里站真诚服务客户获点赞

2018-06-09 10: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黎思敏

本报满洲里6月8日电(胡艳波 黎思敏)5月30日,一列载有37车近3000吨进口初榨菜籽油的俄罗斯罐车驶入满洲里站装卸二车间换装常这批粮油由益海嘉里集团公司从俄罗斯进口,换装完毕后将运往山海关和茂陵,送至所属工厂。

早在一年前,益海嘉里集团公司就通过经销商与满洲里站有过间接合作,对该站的运输、换装能力有了初步了解。在此次初榨菜籽油运输前,该企业专门派人来到满洲里站实地考察。满洲里站工作人员详细为客户介绍了口岸换装条件、能力和服务,并为其量身定制了运输换装方案。目前,满洲里站装卸二车间换装场植物油换装能力一天可达1200吨,并且可通过改造泵车换装系统提升换装能力。客户对此非常满意,敲定了此次合作。

为确保换装顺利,满洲里站提前安排人员清理现场环境卫生,保证粮油在换装过程中不受污染,并指派专人对换装流程等关键环节加强协调,及时完成换装作业。高效的换装、合理的人员安排,让客户对首批换装工作非常满意。6月中旬,双方还将开展第二次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