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弯腰行动”让生态园生机盎然

2018-06-09 10:3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汝朋

(韩庆潇 李汝朋)6月5日中午,烈日当头。来到长春北站办公楼前的生态园时,10余名干部职工满脸汗水,正利用午休时间在生态园里除草。

该站工会副主席于洪湖指着眼前的辣椒地高兴地说:“今年车站的生态园不仅扩大了面积,蔬菜品种也增多了。你看,那边的果树也结出了果子,这都是大家‘弯腰行动’带来的景象啊1

为了打造绿色环保车站,也为改善职工的生活条件,今年天气刚刚开始回暖,长春北站就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休班时间,采取义务献工的形式,对车站的4个生态园土地进行了平整、翻耕,并移植了800余棵果树。

该站党委号召党员带头,开展“弯腰行动”,在生态园里义务献工。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每天早中晚都有人利用空闲时间来到生态园浇水、除草。在全站干部职工的精心呵护下,长春北站生态园蔬菜长势旺盛,果树开花结果,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