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动刀”解决职工思想问题

2018-06-09 10: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 张俊峰

(王钰 张俊峰)连日来,佳木斯机务段宣讲、讨论并驾齐驱,对一些不思进娶甘当“巨婴”的干部职工的心理及精神状态进行了剖析,并帮助他们共同成长。

针对部分职工抱有小富即安、自我满足的心态,学习和动手能力下降的情况,该段明确“只有解放思想才能够解决好发展当中的问题”和“发展必须是为了职工”两点共识,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动刀”。他们指派专人以图文形式编制宣讲报告会内容,并结合自身电气化改造和哈佳铁路即将开通的实际,让职工意识到过去的经验不等于现在仍适用,今天的能力也不一定能适应未来。

“听完宣讲后,如同被猛击一掌。如何在新的技术业务中展示自我,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做贡献,与企业一起适应新形势,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重点内容。”该段质量攻关室领头人李文玉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