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人送锦旗 感谢好姑娘

2018-06-09 10: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主动帮扶孤寡老人坐车,弘扬和谐社会正能量16月4日上午,郑州站客运车间客运员晋莹收到了一面锦旗,这已经是她这个月内收到的第二面锦旗了。看见落款名字,晋莹想起前几天一位老人到车站乘车的情景。

5月8日,80岁的孤寡老人崔世德步履蹒跚地独自来到郑州站。由于年岁大了,老人近年来很少出远门。这次由于要办理养老金手续,她不得不乘车前往驻马店。因为腿脚不好,又提着行李箱,老人刚从西进站口进入郑州站,便被眼尖的晋莹看到了。

“阿姨,您先到重点旅客候车区休息,我一会儿送您上车1晋莹立即走上前搀扶老人,另一只手接过行李,同老人一起来到候车区。“谢谢你啊!多年不坐车,现在铁路的服务这么好啊1老人感激地连连道谢。

“快要放行了,我送您去站台。”老人乘坐的列车进站前半个小时,晋莹推着轮椅来到候车区,对老人说道。她小心翼翼地护送老人通过无障碍平台来到二楼中通廊,又开启直梯送老人直抵站台。

“这位阿姨的腿脚不方便,请您多照顾1列车进站后,晋莹把老人送到座位上,并且和列车长进行了交接。晋莹的贴心服务让老人心里觉得十分温暖,回到郑州后,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车站,对晋莹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