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样的生日,别样的感动

2018-06-08 16: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倩倩

“往左点,再往上一点点,好嘞,就是这样。”彩色的字母气球被拼成“HAPPY BIRTHDAY”粘在墙上,将装着祝福的圆气球连成一串,在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驻地,几名女职工正在对5月份集体生日会场进行布置。

“冰倩,你负责把这个字母气球打满气。”“郭姐,你怀孕了行动不便,就给我们贴的字把关吧,看着不要贴歪了。”“小瑞你字写的好,就负责写祝福语吧。”在徐婉的带领下,美女们分工明确,会场里喜气洋洋。

晚上6点半,大家一起摆上生日蛋糕,将准备好的水果、饼干、糖果和大厨精心烹制的美食一一端上,摆满了一整桌,一切准备就绪。

这时,寿星们正好陆续从工地赶回,看到美女们精心布置的会场,测量队的马志伟动情地说道:“谢谢项目部和我们的小仙女们,这是我在蒙华铁路项目过第二次集体生日了,但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动和惊喜。”

“这是我上班的第一年,也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很开心也很感动,我要把今晚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分享给爸妈,让他们放心,离开小家,在这个大家庭里也很温暖。”物资部的彭景辉感叹道。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工会主席为每一位寿星带上生日帽,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大家一起许心愿,切蛋糕,互祝生日快乐,品尝着生日佳肴,畅谈着工地趣闻,分享着各自的人生感悟,整个会场充满欢乐与感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