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川渝市场首个房建项目正式开工

2018-06-08 16: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彦龙 韩展展

6月7日上午,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重庆市璧山区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在川渝地区参与建设的第一个房建项目。

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重庆铁建置业公司合作开发的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绿岛新区北侧,属于璧山区商业文化区的城市居住区,建筑主要功能有住宅、商业街、幼儿园、农贸市场等。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93020.35平方米,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63468.60平方米。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负责承建的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一期二标段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施工合同工期715天。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一期二标段项目经理李强表示,全体参建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市政公司“四种文化”,发扬“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精神气魄,本着“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科学调配,精心施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全力投身于工程施工建设中,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品牌工程。

近年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始终践行“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干促揽、干揽并重、滚动发展”的市场理念,深入推进城市经营战略,致力打造“复制兰州模式、占领域外市潮的大经营格局,川渝地区在整体市场战略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意义。他们先后在四川、重庆境内承建了简蒲高速公路、石黔高速公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重庆黔江区三塘盖大坝枢纽等一批重点工程,凭借一流的施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信誉,擦亮了企业品牌,树起了标杆形象,赢得了各方一致好评。(闫彦龙 韩展展)

仪式.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