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车务段为家有考生的职工“送时间”

2018-06-08 16: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

(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马上就要高考了,大家一定要关注家有考生的职工,在年休、换班、调休等方面提供人性化的安排16月4日,在宜昌车务段大交班会上,段长汪逸民提醒参加会议的干部们。

“要是在这个关口不能陪孩子,无论是对大人,还是对孩子,都是人生的一件憾事1在该段5月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中,这条信息引起了该段领导班子的注意和重视。

今年,该段有许多职工的孩子将参加高考、中考或者小升初。为了让家有考生的职工能够陪着孩子、共同度过这些重要时刻,针对职工思想动态反映的职工愿望和诉求,该段今年专门制定了面向“考生家长”们的关爱举措,要求各个车站主动工作,摸清职工子女状况,克服生产任务重、人力紧张等困难,不仅要提前为需要参加陪考的职工们把时间“预留”出来,而且还要在交通、住宿等方面给予帮助。

“看到单位为了保证我们能够陪孩子参加高考,特意从其他车站抽调助勤人员来顶替我们公休期间的岗位时,心里真的感到很温暖。”该段宜昌东站的几位陪考职工觉得这项人性化举措值得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