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烟台北站更换800多根旧木枕

2018-06-08 16: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鲲宇

(赵鲲宇)自4月11日起,青岛工务段烟台线路车间为缓解管内珠烟线设备疲劳,进一步提高设备质量,集中力量对烟台北站内岔区木枕实施更换,至5月25日,已完成全部821根木枕的更换任务。

珠烟线是一条货运铁路,始建于2006年,是烟大铁路轮渡运输要线,途经的烟台北站站内道岔均为木枕道岔。随着运输能力不断提升,已使用长达12年的岔区木枕腐蚀严重,几何尺寸难以保持,已无法满足当前重载货物列车运输安全要求。

本次换枕是由烟台线路车间精心组织,采取集中修方式进行作业。车间干部全程分工包保盯控,按照轻重缓急,对咽喉道岔木枕、失效严重木枕及部分小半径曲线木枕先行进行更换,并做好抬道整修,提升铁路线路稳定性,让老旧设备换新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