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开展第五届职工健康徒步趣味比赛活动

2018-06-08 16: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紧紧围绕企业精神,担当、创新、奉献、包容。以健康快乐,你我同行为主题。恒诺呼和分段于“2018年6月8日,早7时30分。比赛地点选在呼和浩特市以你我同行为主题。以绿为基,以水为线,以史为魂的成吉思汉公园举办。比赛活动前,为大家提供了矿泉水、面包、酸奶、鸡蛋、榨菜。整个比赛分为4个项目,传情达意、夹球接力跳、趣味接力、徒步走共来自分段各科室和各车间及班组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参于其中。参赛人员在指定的地点合影留念。

  比赛8时30分徒步走正式开始,接着进行传情达意、夹球接力跳、趣味接力,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兴致高昂,精神振奋,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互相加油鼓劲,沉侵在一片欢乐和协的氛围中。真正达到了锻炼身体目的。整场比赛在参赛人员欢笑声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干部职工既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比赛结束后,为参赛选手颁发一、二、三等奖。健康徒步趣味比赛,走在晨曦中,走在健康快乐中,走在新时代的幸福里!美好的心情,美好的人生,美好的未来。走在幸福的路上,祝愿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