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 “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座谈会

2018-06-07 16: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秀

武汉讯  为迎接“国际档案日”,让员工更深层次了解档案工作,切实加强城铁分公司档案基础管理。6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档案管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主持,公司各部门、下属单位共计18名档案员参加。

副总经理肖文贵在会上做了档案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指出:要积极响应档案管理文件,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鉴于档案的重要性,作为档案从业者,我们要保护好、管理好档案,为公司档案利用创造条件。

会后,肖文贵还为档案员赠送了中国档案报社制作的《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漫画宣传资料。通过认真阅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书通过生动有趣的图文展示出档案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此行获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全体档案工作者与档案之间的距离,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提高大家保护档案、利用档案意识。(曹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