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铁警着力创建无烟区

2018-06-06 16: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刘亚平 申雪晴

(朱进军 刘亚平 申雪晴)“同志,请您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15月25日,多名身披“青年志愿者”绶带的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在怀化南站开展“无烟列车”“无烟站区”宣传和专项整治活动,为旅客打造平安、健康的旅途环境。

怀化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登乘列车,发放禁烟宣传资料,给旅客讲解典型案例、吸烟危害以及处罚措施,积极营造“人人自觉遵守规定、共同抵制公共场所吸烟行为”的良好氛围。该处加大防范和处罚力度,组织多支“民警禁烟队”,对重点站区场所进行盯控,及时发现和劝阻少数旅客的违规吸烟行为,对不听劝阻的人员,坚决采取措施给予必要处罚。通过宣讲教育,很多吸烟的旅客主动掐灭了香烟,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公共健康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