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合作打造火车文化艺术街区

2018-06-06 16: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站

(刘倩)5月29日,千年蜀都·文博青羊少城国际文创硅谷推介会(北京站)暨“百日擂台赛”青羊文创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成都铁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携火车文化艺术街区项目参会,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参与打造少城国际文创硅谷。

火车文化艺术街区是成都市青羊区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铁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所属印刷厂闲置厂房,将其打造为融文化、时尚、创意、消费等商业元素为一体、独具铁路特色的文化产业园区及火车文化街区。街区初步计划集合火车艺术馆、临街商铺、文创产业园、公司办公楼、火车主题公园等多种文创产品于一体,以铁路文化为核心,以民俗文化为创意热点,传递铁路创新精神,致力于树立青羊区文化创意产业新标杆。

火车文化艺术街区是全国首个以火车文化为主题的艺术街区,也是铁路企业首次参与地方文化建设、开创全新市场业态的有益尝试,建立了铁路文化与地方文化相融的全新渠道,有助于树立良好的铁路企业文化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